快新聞/間接破除內閣改組傳言! 蔡英文、蘇貞昌齊喊「護國團隊」:一起繼續拚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與總統蔡英文(左)。(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

連日來傳行政院內閣可能將改組,閣揆熱門接棒人選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讓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日駁斥為虛構不實。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晚間同時間也在臉書貼出一段「政績影片」。蘇貞昌表示,「護國團隊」作伙打拚,為這個國家服務的每一天,都是此生無比的光榮。蔡英文則說,讓台灣免於疫情侵襲的「護國團隊」,為台灣發展打下良好基礎的建設團隊。兩人此舉,也間接破除換閣揆的傳言。

更多新聞: 日本東京新增522例 近期疫調多為聚餐感染

今天是蔡政府520就職滿半年的日子,蔡英文與蘇貞昌同時間在臉書分享一段就職半年影片,除了可以聽到蔡英文口白「Taiwan can help、Taiwan is helping」,還能聽到歌手荒山亮〈文武齊飛〉的音樂,影片接著也提到,蔡政府團隊就職半年來,不僅紓困穩住就業率,更在GDP成長位居四小龍第一。

蘇貞昌說,新內閣就任半年來,武漢肺炎本土確診0例,台灣成功守住疫情,並繳出股市史上新高、GDP成長四小龍第一、零售業逆勢成長、台美關係大進展的成績。

蘇貞昌表示,在蔡總統的領導下,他與整個「護國團隊」作伙打拚,為這個國家服務的每一天,都是此生無比的光榮。他強調,台灣只有一個,同舟一命團結拚建設、衝實績,才能讓台灣繼續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

蔡英文也在臉書說,在這段日子裡,蘇貞昌帶領的內閣團隊努力拚、努力衝,不僅防疫成果受到世界肯定,經濟表現看得見。另外在各縣市重大建設,以及醫療、文化、教育、農業等等,也都寫下滿滿的好成績。

蔡英文強調,這是一個守住台灣免於疫情侵襲的護國團隊,也是一個為台灣發展打下良好基礎的建設團隊。未來,面對國際局勢變化,台灣還有很多挑戰,回顧過去的成績後,更要不斷精進,一起繼續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11度杯葛 蘇貞昌無法上台施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