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芳奪金馬最佳女配角 激動領獎淚灑舞台

今天晚上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跟’’最佳女主角’’雙料都是,81歲的國民阿嬤陳淑芳。

更多新聞: 莫子儀、陳淑芳、陳玉勳金馬大贏家!慶功案分享喜悅

81歲的陳淑芳,演戲演了63年,才首次入圍金馬,終於圓夢!

和''女兒''徐若瑄,緊緊抱在一塊,不過頒獎前,在電影''孤味''中演陳淑芳二女兒的徐若瑄,可是掙扎好久。徐若瑄頒獎時說,「我覺得所有入圍的人都真的很棒,但是我是孤味裡面的二姊,我真的很希望大姊,好不要哭謝盈萱。」''手心手背都是肉'',但這場內鬥,''媽媽''終究是擊敗女兒。

陳淑芳表示,「真的預料不到我會上台,謝謝金馬,今年大概是我運氣比較好一點。」以''親愛的房客''奪下最佳女配角,陳淑芳手拿衛生紙,哽咽、淚灑舞台。演員陳淑芳說,「63年等了這麼久,今天才拿到這一匹,我是不是還可以再拿一匹,各位一定會覺得我太貪心沒有錯,63年才拿到我當然要貪心。」台下因為淑芳阿姨這段致詞,早就哭成一片,讓她忍不住,幽默一下。

陳淑芳再說道,「明年如果找我拍戲我不會漲價,因為我的一生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只要你們把我記得還有一個陳淑芳,那怕是一場戲一句話我都會演,我不挑角色。」''國民阿嬤''陳淑芳,要當一輩子的"國民演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桂綸鎂陳柏霖「偷偷牽手」網友看到閃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