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餐廳 四隻肥萌貓坐鎮 貓奴紛紛朝聖

「加菲貓」可說是卡通界的國際巨星,在桃園大溪,有一間以「加菲貓」本尊「異國短毛貓」為主題的喵星人餐廳,由四隻肥嘟嘟的萌貓,輪流顧店,陪消費者用餐,果然吸引許多貓奴來光顧,喜愛貓咪的餐廳老闆,還特別打造一隻126公分高的大貓,擺在店門口,超吸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取代稻草人! 農夫自家田掛口罩驅鳥效果一級棒

全身毛茸茸,還有圓呼呼的大肚子,配上有點睡不醒的呆萌表情,卡通加菲貓本尊「異國短毛貓」,就出現在桃園大溪這間餐廳,可愛模樣,讓貓奴們全都淪陷啦。

餐廳老闆游清提說,「我就是帶著貓咪去餐廳吃飯,每個餐廳都拒絕了我,我放在籃子裡面也是拒絕我,我心裡面想 我跟我太太講說,既然沒有辦法讓寵物,進去餐廳吃飯,我們就把三合一餐廳,改成友善餐廳,讓所有的動物都可以進來吃飯。」

游清提還說,「因為我來到這邊的時候,看到紅磚瓦屋,我心裡面想說,我要一個餐廳是屬於自己的餐廳。」愛貓成痴的老闆游清提,是個擁有30多年資歷的港點主廚,過去其實非常怕貓,有次女兒帶回一隻剛出生的加菲貓,沒想到日久生情,從此,廚神多了一個身分,變成專業的鏟屎官。有一次,游清提帶貓咪出門吃飯,卻碰壁,後來乾脆自己開一間屬於貓咪天堂的餐廳。

為了完成這個夢想,可讓老闆付出不少心血,租下大溪郊區的一間老屋,將原本荒廢、雜草包圍的破舊磚房,以8個月的時間大整修,打造溫馨又可愛的寵物餐廳,店門口的超大貓咪公仔,還是依照店裡的貓老大量身打造的。游老闆用美食,來征服饕客的味蕾,還有最萌店員毛小孩作陪,融化消費者的心,成功的市場區隔,做出餐廳的特色。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台灣盃」最終戰開打! 30國移工同場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