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我交往!」 男追女遭拒 大街亮槍威嚇

追女告白不成,竟當街亮槍威嚇!台北市20號白天,一名郭姓男子約了曖昧中的江姓女生,到士林一間加油站附近想告白,卻遭到女生拒絕,結果他"見笑轉生氣",竟然拔出隨身攜帶的手槍,作勢威嚇女生,還拉著她在附近走來走去,附近民眾看到,趕緊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響應教育部「一起下車」!圍棋女神黑嘉嘉喊話:散播他人私密照才是造成傷害的那個人

大喇喇拿槍閒晃、還控制身旁女生,民眾一看不對勁趕緊報警,5、6名員警火速趕到現場,男生第一時間還想裝蒜,事後帶回一查,原來跟感情糾紛有關。這名郭姓嫌犯跟江姓女子,兩人日前唱歌認識,男生便展開熱烈追求。20號白天兩人相約在台北士林一間加油站旁,男生鼓起勇氣告白,卻慘遭拒絕,惱羞成怒、竟亮槍示威。嫌犯對槍枝來源避重就輕,警方還要向上追查,只是追女不成,見笑轉生氣,衝動亮槍嚇壞心儀對象,戀情還沒萌芽,就先告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失業派報工假裝買金項鍊下秒搶走搶劫! 業者苦追500米警撞見飛撲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