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納豆擠下勁敵勇奪金馬「男配角獎」 侯友宜大讚「這小子厲害喔!」
侯友宜今天晚間在臉書大讚納豆「這小子厲害喔!」(圖/台視新聞提供)

藝人納豆靠著電影《同學麥娜絲》精湛演技,今天晚間一舉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這讓他今天站上頒獎台上一度哽咽,而這個消息傳到他的舅舅、新北市長侯友宜耳裡,讓侯友宜在臉書大讚納豆「這小子厲害喔!」

更多新聞: 邱偲琹幫打手槍!鄭人碩私密部位露出 她羞喊「只有一點點!」

納豆今天晚間從頒獎人林美秀手中接下金馬獎,情緒激動落下男兒淚,致詞時特別感謝評審、導演及家人,以及《同學麥娜絲》所有演員,還有同樣入圍男配角獎的藝人鄭人碩。

納豆特別說到,這個獎要獻給天上阿嬤,感謝阿嬤把這麼好的表演基因遺傳給他,才能讓他一舉拿下金馬獎,也希望明年能像去年金馬獎男配角獎得主劉冠廷一樣,「戲約爆棚」。

而這個消息傳到侯友宜耳裡,他在臉書直讚納豆「這小子厲害喔!」恭喜納豆拿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希望納豆繼續加油,也恭喜所有入圍和得獎者,祝福這部關於友情的電影《同學麥娜絲》票房長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步掌握F-16戰機失聯地點! 空軍第五聯隊18:00說明最新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