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盃冠軍戰開打 紅葉12:9桃源勇奪冠軍

關懷盃少棒今天進行冠軍戰,是由高雄桃源國小對上台東紅葉國小,形成精彩打擊戰,兩隊各打出14支安打,紅葉最終還是技高一籌,以12:9擊敗桃源拿下第27屆關懷盃少棒組冠軍。

更多新聞: 台灣少年足球聯誼賽 屏東熱鬧登場

關懷盃少棒組的決賽,是由高雄桃源國小對上台東紅葉國小,高雄桃源在1局上半就有攻勢,率先取得2:0的領先,紅葉在1局下半立即展開反攻,沒人出局二、三壘有跑者,桃源先發投手曾子維連續飆出兩次三振,眼看可以化解失分危機,但二壘手和右外野手的碰撞造成失誤,讓紅葉一舉追平比數。

2局下半紅葉在一出局後首度攻佔滿壘,三棒陳正煌適時出現安打,打破雙方平手僵局。紅葉單局攻下4分,取得6:2的領先。

兩隊在這場冠軍戰火力全開,桃源只要在上半局攻下分數,紅葉立刻就在下半局還以顏色,一度落後4分的桃源始終不放棄,兩次把比數追到只落後1分的局面,但紅葉的攻勢不斷,4局下半再攻下一個4分大局奠定勝基。

桃源在6局上半只攻下1分,也讓台東紅葉終場就以12:9擊敗高雄桃源,拿下第27屆關懷盃冠軍。

另一場比賽台中上楓國小是以10:6擊敗宜蘭竹林國小,拿下關懷盃少棒組季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關懷盃少棒賽 宜蘭竹林國小一日兩勝晉級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