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太平洋falifali音樂節金曲歌手王宏恩驚喜獻唱

第2屆「2020太平洋falifali音樂節」,週六(11月21日)晚上在花蓮瑞穗登場,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開幕儀式,並邀請金曲歌手王宏恩與許多實力派的原住民歌手、輪番獻唱。現場還舉辦「部落大學成果展暨原農市集」,讓民眾可以逛逛當地農特產及文創商品。

更多新聞: 長照短片競賽頒獎 王燦分享失智照護經驗

天籟美聲,讓人忍不住隨著音樂打起節拍,花蓮舉辦第2屆「太平洋falifali音樂節」,金曲歌手王宏恩驚喜獻唱。

氣氛越吵越熱,台下民眾牽起手,圍成圈、跳起舞來,場面High翻天。今年音樂節,為了鼓勵有志創作的音樂人才,特別舉辦「原住民族語創作大賽」

主持人表示,「恭喜恭喜恭喜,原味醞釀。」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輪番獻唱,最後由「原味醞釀」奪得冠軍,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獎。

花蓮縣長徐榛蔚說明,「今年是falifali音樂節的第2屆,在這次我們要開始培育我們花蓮的創作人才,讓我們原住民的孩子們,能夠透過音樂的創作,而登上我們falifali音樂節的舞台。」

今年falifali音樂節,首次配合花蓮溫泉季的開幕活動,將活動會場移到瑞穗鄉,結合當地農特產、文創商品及伴手禮,舉辦原農市集,共有45個攤位,讓民眾有得聽、還有得逛。

在地咖啡業者表示 ,「花蓮縣政府這樣的安排是最好的安排,因為這樣的話,促進我們的鄉下的觀光經濟農業,都有帶動起來,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溫泉文健站負責人黃嘉馨指出,「像這樣的活動,它可以帶來我們南區這邊瑞穗以南有很多的銷售的機會跟經驗,可以走出來讓大家看到自己的東西。」

雖然天空下起毛毛雨,但民眾的熱情不減,讓疫情下的音樂節,留下美好回憶。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桂綸鎂、陳柏霖金馬「偷牽手」全被拍!觀眾稱:回憶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