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路被擋下怒嗆聲 男子怒持玩具槍開槍反擊辣椒水也派上用場!警到場GG了...搜出毒品

22日凌晨,台北市南港地區發生鬥毆事件,一名駕駛轉彎「卡住」,後方車輛不滿被擋住去路,不但狂按喇叭,一行4人還下車嗆聲,前方車輛駕駛不甘心,拿出車上預藏的玩具槍對空開槍,還用辣椒水噴對方,只是寡不敵眾,被一群人痛打一頓,附近居民聽到大半夜吵吵鬧鬧,趕緊報警求助。

更多新聞: 借1萬元惹禍! 男遭雙煞強押到當鋪痛毆

男子突然重摔在地上,另外3名男子衝上前痛毆,雙方你拉我扯,不顧傷者反抗倒地,一路從馬路打到巷口還不罷手。

被打的男子拿出辣椒水反擊,黃衣女子坐在地上不斷哀號,大半夜吵吵鬧鬧,鄰居受不了報案,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鬧事的5個人全都帶回,附近居民說,「因為我們這邊晚上很安靜,我們這邊,都是當地人,幾乎都是老人家都很早睡覺,所以晚上只要有很大的聲音,大家都會聽到罵三字經不雅的字,流血我不知道 我只有聽到球棍的聲音,"鏘 鏘 鏘"的聲音。」

整起鬥毆事件,發生在台北市南港舊莊路一段,22日凌晨2點被打的潘姓駕駛,在巷口準備轉彎,卻「卡住」轉不過去,後方車輛不滿被擋車,下車嗆聲,潘男不甘心,拿出辣椒水和玩具槍下車,卻寡不敵眾反被壓制,雙方當街鬥毆,事後也互告傷害。

南港分局偵查隊隊長邱桂美表示,「本分局啟動快打部隊總共出動24人,第一部車 (駕駛)對空,用攜帶的空氣手槍對空鳴槍,因此遭到後方的人來嗆聲,所以才變成有互毆的事件。」除了玩具槍和辣椒水,警方還在潘姓男子的車上,搜到毒品咖啡包,只是一個不滿,就在當街上演全武行,這下得吃上官司,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昏暗掩護辦大案?警車夜間行駛沒開大燈遭PO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