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1.73億破紀錄合約 電競台將「蛇蛇」轉戰北美豪門

電競界的重磅消息!來自台灣的英雄聯盟選手蛇蛇,以兩年600萬美元,相當於台幣1.73億的合約,轉戰北美豪門隊伍TSM,也刷新北美聯賽最高薪選手紀錄,蛇蛇本名胡碩傑,職司輔助,上季帶領中國戰隊蘇寧闖進世界賽決賽,TSM官方推特表示,希望他能帶領戰隊迎向勝利。

更多新聞: 瞻仰馬拉度納遺體爆衝突!粉絲開棺木合照引眾怒

召喚峽谷誕生了一位億萬富翁!來自台灣的英雄聯盟電競選手蛇蛇,和北美豪門戰隊TSM,簽下一紙兩年600萬美元,折合台幣1.73億合約,創下北美職業聯賽新紀錄,TSM輔助蛇蛇說,「我想加入TSM的原因是,我想要自我挑戰,看看自己在不同環境的能耐如何,同時希望把自己在LPL和LMS的經驗,帶到TSM。」

蛇蛇本名胡碩傑,遊戲ID Sword Art,職司輔助今年23歲,生涯從台灣橘子熊戰隊起步,後來輾轉加入閃電狼,幫助隊伍多次拿下區域性冠軍,2018年成為LMS夏季賽MVP,上個賽季幫助中國隊伍蘇寧,以黑馬之姿闖進世界賽決賽,才敗給南韓DWG,但仍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最佳戰績,好表現被TSM相中,轉戰北美豪門,TSM正值換血,這位強力輔助帶槍投靠,讓戰力加分,戰隊官方推特寫道,我們曾在召喚峽谷遭遇蛇蛇,如今該是他帶領我們邁向勝利了。

TSM輔助蛇蛇表示,「因為對我來說,我一直都是盡了我最大的努力,為了隊伍去獲勝,我也非常喜歡這個遊戲,可以讓自己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蛇蛇在電競界奮戰多年,簽下這紙2年600萬破紀錄合約,不但證明打電動也能出頭天,也為國內頂尖選手立下標竿。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戰神馬拉度納辭世 拿坡里隊賽前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