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搶手!羅德要留人 阪神也想要

陳偉殷今年(2020年)重返日本職棒,證明自己的身手之後,現在成了多支球隊爭搶的目標,根據日本媒體報報導,除了羅德想要再續前緣,連缺乏先發戰力的阪神虎都想出手網羅,陳偉殷明年續留日職的機會相當高。

更多新聞: 莫斯科最大戶外溜冰場 疫情嚴重仍照常開張

大角度滑球,讓打者揮棒落空飆出三振,陳偉殷2020季末加盟日本職棒羅德隊,雖然球速鮮少上看150公里,但靠著精準控球,依然壓制力十足。

台灣殷雄在羅德四場登板都是優質先發,主投26局,被擊出22支安打包含4發紅不讓,送出14次三振,防禦率低到只有2.42,但因隊友援護率不佳,戰績0勝3敗,依然瑕不掩瑜,季外成為自由球員,除了羅德有意續留,根據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央聯人氣球隊阪神虎也可望出手網羅。

阪神今年缺乏先發戰力,僅王牌西勇輝和青柳晃洋吃下至少120局的規定投球局數,在古巴左投Garcia退團情況下,阪神得尋找洋投補強,眼光就落到今年投出佳績的陳偉殷身上,此外,效力韓職斗山熊的多明尼加右投Alcántara也在雷達之內。

陳偉殷去年過得一波三折,被馬林魚和水手釋出,失去美國職棒舞台,回到台灣自主訓練,還能在季末以35歲之齡,在日職投出身價,成為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大物左投。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體操教學前進偏鄉澳洲原民社區獲正面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