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大雨釀禍! 北市信義區路樹倒塌壓毀2車

疑似連日大雨,台北市一棵路樹傾倒壓毀兩輛車,所幸無人受傷!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一棵高約四層樓的路樹,1日下午4點多突然倒塌,樹幹壓向停在路邊的兩輛轎車車頂,樹枝也插向民宅,撞破民宅窗戶,路樹連根倒塌,嚇壞不少民眾。

更多新聞: 儲油槽倒塌砸中怪手 司機困駕駛座搶救不治

一棵龐然大樹路倒台北市信義區街頭,就在莊敬路巷弄裡,一棵高約4層樓的路樹連根拔起樹根還直接插向民宅。

遭波及民宅屋主表示,「我抄經的時候碰一聲,我想說氣爆也沒有這麼大聲,好恐怖喔。」

遭波及民宅屋主說,「我前天還有講,我說這棵樹會倒,再不修的話一定會倒下來,結果真的倒下來了。」

倒塌的大樹,正巧壓向兩輛停在路邊的轎車,車輛車頂遭到樹幹壓毀凹陷,路樹的樹枝倒向民宅撞破窗戶,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受傷。

台北市景新里里長孫積德說,「天氣近來的豪雨,它的根方面幾乎就是縮的很小了,上面又太重,這邊的樹可能病蟲害的問題,就是根部生病導致樹根抓地力不夠。」

事發在1日下午四點左右,台北市莊敬路239巷內,一處位在公園裡的路樹,疑似連日大雨倒塌,瞬間發出轟然巨響,嚇壞不少附近住戶,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暫時禁止人車通行,台北市公園路燈管理處也到場善後,大樹無預警倒下,還好沒有波及路人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連日降雨北宜公路土石坍方 落石砸中機車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