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二戰碉堡出現未爆彈 蔣月惠大膽徒手拿

抗議手法爭議不斷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又有驚人之舉!她昨天帶隊抗議,不滿枋寮新開村日軍二戰碉堡附近,被核定為太陽能光電廠,文史工作者擔心歷史遺跡遭破壞,持續抗議還挖出七顆迫砲彈,蔣月惠居然把兩顆未爆彈拿在手上合影,說是要凸顯整件事的不合理!不過警方說這種行為很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桌曆內頁出現「中國年號」4字 藍議員無法接受要求銷毀:我們是中華民國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帶隊抗議,不滿座落在枋寮新開村的日軍二戰碉堡遺跡附近,居然要開發做綠能電廠,如此一來將破壞山坡地,而且這裡佈滿迫砲彈,連續二天已經挖出七顆。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說,「現在因為我也要服勞役了,所以我也沒時間可以去,所以我請村民繼續抗議,然後去發現未爆彈這樣,然後請政府能夠介入。」文史工作者隨手一挖,就出現兩顆,蔣月惠不只在臉書紀錄這段過程,甚至雙手各抱一顆迫砲彈合影,再度引發爭議。

屏東縣警察局防治科長劉坤宗表示,「當然這個行為是危險的行為,我們不做建議,我們還是希望民眾能夠通知警方到場。」蔣月惠因抗爭咬警案,被法院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80天,12月8日起就要服勞役480小時,儘管抗議手法有爭議,這會又帶隊抗議綠能電廠開發,說是要凸顯事件的不合理。

不過廠商說,民眾發現未爆彈的地點,不在太陽能光電廠的規劃範圍,目前施作的一期工程場域,是農民開墾多年的閒置廢耕平地,並未發現有任何疑似未爆彈的情況。

(民視新聞/洪明生、黃美慧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稱屏東豬農憂心萊豬進口 遭蘇貞昌反問「你看哪一家?」秒語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