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續留美職 與「雙城」簽小聯盟合約

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年球季結束後因為紅襪未續約,成為自由球員,現在也傳出好消息,林子偉將正式與大聯盟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明年繼續挑戰大聯盟。

更多新聞: MLB/2020球季熱血時刻 年度全壘打甩棒大集合

球季後回到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上星期在高雄,舉辦林子偉棒球教室,指導小球員球技,因為紅襪不續約,成為自由球員的林子偉現在也傳出好消息將與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

林子偉經紀公司表示,林子偉確實將與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而大聯盟雙城隊官網,球員異動區也已經顯示,要與林子偉簽小聯盟合約的消息。雖然今年球季受到疫情影響,但林子偉仍照常出賽,整季出賽26場,52個打數敲出8支安打,打擊率1成54。

除了內外野手之外,林子偉被當成超級工具人,還在今年賽季擔任了捕手、投手兩個位置,球季後紅襪隊沒續約,讓林子偉成為自由球員,如今傳出將與雙城隊簽下小聯盟合約,明年還能繼續挑戰大聯盟,但合約有沒有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林子偉經紀公司表示,一切進度將以球隊公布為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體育署國光獎章頒獎 射箭.拳擊女將亮麗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