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688印尼移工宿舍再添1確診 1人落跑失聯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宣布,案688為印尼女移工,因為隔離後卻發現確診,CDC立刻召回同宿舍另外47名移工,但其中一名30歲的越籍女子卻從雇主家逃逸,現在失聯,晚間陳時中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同宿舍又有一人確診,擔心失聯的越籍女子,會成為防疫破口,已經動員警政系統下去找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找到了! 曾與確診者接觸 逃離雇主家的越南女移工今晨在北市被尋獲

5日晚間9點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緊急舉行臨時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出面,要呼籲逃跑的移工快點投案!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有一人是失聯是越南籍來的,她是失聯之後我們今天還在找,特別再呼籲為了自己好,也及早來跟我們報到。」

連陳時中都難掩緊張,就因為周五公布的案688印尼女移工確診後,CDC立刻召回同宿舍的其他47名移工,沒想到只有找到46人,其中一名30歲的越籍女子從雇主家逃逸後隨即失聯,但現在46名中又確定再添一名確診者!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最新確診這個案子,她在宿舍的時間跟原來688案時間不一樣,我們召回這段時間她在宿舍裡面,所以我們必須要把11月29日,等於11月30日到12月4日在宿舍裡面住的人,我們要要求她們全部都召回,那是一家醫管顧問公司的宿舍,那集中檢疫所不會向這些人收取,任何費用所以請大家盡速回到集中檢疫所來。」

擔心疫情再擴大、現在確定要把11月30日到12月4日曾住在桃園市大園區三民路宿舍的移工找出來,希望雇主得到消息後主動聯繫,並且透過各界幫忙,讓防疫別出現漏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阪模式」亮紅燈 籲12/15前非必要別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