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為什麼只有4塊肉! 女客人怒倒湯灑桌面再給負評

新竹一名女子,日前到牛肉麵店吃飯,因為不滿一碗90元的牛肉麵,裡面只有四片肉,竟當場將吃剩的湯翻倒在桌上。影片事後被PO上網,引起網友不滿,痛罵她沒水準。店家表示,願意接受任何批評指教,但前提是要互相尊重。

更多新聞: 酒駕反應不及撞遊覽車 休旅車駕駛受困車內

紅色衣服的女子,吃完飯起身穿外套準備離開,下一秒竟伸手將桌上湯碗翻倒。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坐在對面的男友人,趕緊從椅子上跳起,才沒被波及。而女子這麼生氣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牛肉麵CP值太低。

新竹一名女子,日前到牛肉麵店用餐,發現一碗90塊的牛肉麵,竟然只有四片肉,除了當場把吃剩的湯撒在桌上外,還在網路上給出一星負評,上面寫著,牛肉四片90元,坑人,要先付帳還不能反悔。而店家立刻回覆,表示願意接受意見,但請相互尊重,不要吃完了還故意把湯打翻,一來一往,火藥味十足。

當事店家表示,「我們做吃的這種,就是你不好吃跟我們提意見就好,我覺得這個都沒有關係,每個人的意見不一樣,你吃的口味也不一樣,就這樣子。」

店家事後將將視器畫面PO網,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說,沒水準,也有人說嫌貴就不要吃,甚至還有網友語帶揶揄表示,冬天回來到,奧客對狼造。只是看看女子當下舉動,不管對食物有多不滿意,大不了不要再去就好,實在沒必要逞一時氣魄,賠上自己格調。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19歲女在家產子「胎兒遭棄河」 父親及阿嬤涉殺人罪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