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規模 管樂搖滾BAR!2020嘉市國際管樂節12/18登場

嘉義市第29屆國際管樂節即將登場,今年有高達54支隊伍參加管樂踩街,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市長黃敏惠也邀請全國愛好音樂的民眾,蒞臨管樂之都,體驗管樂之美。

更多新聞: 浙江台商可能本土感染? 黃立民憂破口在防疫旅館

他拉喇叭團輕快的演奏,宣告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來了,現場還有著名聲樂演員史博偉,重磅出場,嘹亮歌聲引人入勝。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音樂總監夏學理說,「我們在今年的管樂節用BAR來宣告給大家,看似一個音樂BAR很輕鬆,可是他後頭的重量感十足。」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今年邁入第29年,在國內外樂壇建立好口碑,成為許多人每年都想更襄盛舉的音樂嘉年華會。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已經成為不只是國外團隊要來,國內的許多團隊,他們以能夠來到嘉義市參與國際管樂節,作為最重要的標竿,我們希望音樂能帶給大家不但是振奮人心,更是可以在疫情當中,能夠給我們大家還有一個療癒的好節目。」黃敏惠也邀請全國各界喜愛音樂管樂人士,12月18日起到明年1月3日,一起來嘉義感受管樂之美,而高人氣的管樂踩街19日正式登場,今年高達54支隊伍參加,想必熱鬧非凡。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阿妹粉絲必看! 台東跨年演唱會估湧5萬人 交通疏運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