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壞借來衣物賠「2萬元銅板」 雜誌主編道歉

流行時尚雜誌《美麗佳人》被爆出公司主編向外借商品拍攝,不小心弄壞後,被要求賠償,卻心生不滿,居然跑去銀行換了拿了2萬元的「兩大袋銅板」,丟在對方公司門口就走。讓業者PO文怒批根本是欺負人。網友也怒轟「實在太沒水準」。「美麗佳人」事後用紙鈔換回硬幣,並發聲明道歉,表示會懲處主編、停薪3個月。

更多新聞: 司法院與社會對話 「法治教育公民行動方案」頒獎

兩大袋麻布袋,裝得鼓鼓鼓,裡頭竟是價值2萬元的1元銅板。上頭還有「民生分行」字樣,似乎剛領出來。就這樣丟在地上,到底什麼原因?原來《美麗佳人》雜誌一名陳姓主編遭到指控,和服飾業者商借產品,沒想到竟把商品毀損,不但沒有歉意,還對業者態度高傲。

業者好心替她申請到8折賠償,但主編卻跑到對方公司門口,撂一句「欸這你的錢」,就把2大袋硬幣丟了就跑。讓業者怒轟「這樣欺負人,妳公司知道嗎」?

還銅板沒有不行,但麻煩請來對點補齊!流行時尚雜誌《美麗佳人》,從服飾介紹到美妝,和許多大咖藝人、Youtuber合作過。知名度響叮噹,卻爆發負面投訴,惡劣行為引網友公憤,時隔3天後,主編本人終於現身臉書道歉。

對於商借產品拍攝,損壞商品,用不尊重的方式支付賠償,致上萬分歉意。美麗佳人也公開聲明,會對主編懲處停薪3個月,並加強訓練。但畢竟是知名雜誌儘管道歉,似乎依然滅不了網友怒火。

(民視新聞/林恩如、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大稻埕復古市集迎跨年 燈籠街成打卡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