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衰!豆漿店員工遭尋仇流彈波及 跪地不起

新竹傳出槍響,今天凌晨四點多,一名豆漿店員工在炸油條時,突然中槍。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在五小時內逮到主嫌,原來嫌犯對仇家的車開槍洩恨,結果流彈卻波及無辜店員。

更多新聞: 青山宮翻版?南投五福宮遶境「煙火放到深夜」鎮長睡著了嗎?民眾怒:不用睡了!

清晨四點多,早餐店員工忙著炸油條。畫面上方,一輛黑色轎車開進來,緩緩靠近豆漿店,下一秒,員工瞬間跪地不起,神情痛苦。原來是發生槍擊案。附近居民說,「轉彎追車有人開車追車轉彎,就射到他手啊就進台大。」

怎麼會有這樣的無妄之災,警方初步調查,29歲的羅姓男子疑似因為愛車遭破壞,凌晨跑到仇家住處,看到對方轎車,想要開槍洩恨,沒想到流彈打到早餐店無辜的員工,手臂被穿出兩個孔洞,所幸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新竹市二分局偵查隊長蘇皇吉:「因為前幾天跟人發生糾紛,在今日凌晨在案發處所遇到對方車輛,就開槍警告誤傷路旁民眾,犯嫌自己知道難逃法網主動到案,交付涉案手槍一把。」羅姓男子的雙手上銬、腳上鍊,被帶進警局,一時意氣用事,換來的是司法制裁。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台南縣議長周五六家中昏倒 消防員線上指導妻子救夫後恢復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