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騎車尾隨搭訕女子不成 拉外套企圖拖下車

日前台南發生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引起社會震驚,沒想到現在傳出高雄一名女大生,13日晚間從旗山騎車回家,卻遭男子騎車尾隨搭訕,問可不可以認識你?女大生拒絕後,沒想到男騎士竟伸手拉扯她的外套,想把人拉下車,嚇的女大生逃到附近加油站求助,警方獲報比對監視器、分析路線,不到24小時就逮嫌犯。

更多新聞: 中和騎士闖紅燈撞行人 老翁失去呼吸心跳

戴著白色安全帽的女大生跟往常一樣從旗山騎車家,但這次後方卻跟著一名穿穿黑上衣的男騎士,男子趁四下無人時搭訕女大生,沒成功竟伸手想強拉人,嚇壞女大生,「男騎士他說想認識我,可是我說我不要,那我就想走掉,催油門趕快走,他從旁邊後面拉我外套。」

女大生說當時她從旗山要騎車回岡山住家,在武德殿附近,發現男騎士疑似跟蹤她,但當下沒多想,直到騎了快15公里,來到台29、台22線路口停等紅燈,男騎士突然靠近,搭訕問能不能認識你,她回答不要後立刻加速離開,沒想到男騎士竟伸手拉她的外套,想把她扯下車,嚇得女大生衝到附近加油站求助,實際來到事發地點,附近民眾也說,這個地點晚上人車很少,聽到女大生被搭訕拉扯直呼可怕。

被警方帶下警車,他就是搭訕女大生的25歲嫌犯,在冷凍公司當操作員,平常在大寮區一帶活動,這次犯案,過了一個晚上就被逮,高雄仁武分局長蔡文峰表示,「男騎士想要認識女大生,那許姓大學生不同意就被拉扯,那動機的部分因為剛到案,我們還要積極的了解。」,警方透過監視器比對,分析嫌犯逃逸方向,不到24小時順利在大寮逮到嫌犯,目前依強制、性騷擾、毀損罪嫌將嫌犯送辦。

(民視新聞/孫慧娟、呂彥頡、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礁溪民宅車庫起火 屋主懷疑遭人為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