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縣道重機壓車過彎 疑重心不穩噴飛不治

越來越多人喜歡騎重機,享受飆速快感,尤其往返台南高雄的182縣道,更被不少車友當成挑戰路段,不過也因此車禍頻傳,現在又傳出重機騎士挑戰過彎壓車自摔,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中和騎士闖紅燈撞行人 老翁失去呼吸心跳

重機騎士山區奔馳,每個過彎都驚險壓車,不過就在下一個大彎道,疑似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噴飛,車殼在地面擦出火花,場面嚇人,歸仁分局交通分隊代理分隊長姚慶文說,「壓車不及自摔受傷送市立醫院急救,於當日不治死亡。」,重機騎士壓車自摔,送醫之後宣告不治,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騎重機,享受高速奔馳快感,不過摔車受傷的案例也不少,尤其往返台南高雄的182縣道,意外頻傳。

重機車友說,「有一些年輕小朋友都把那邊當作賽道,所以造成很多噪音啊跟非常擁擠的地方,也造成當地居民反感,所以我們不會往那邊去。」,姚慶文表示,「1月迄今發生交通事故47件,2件死亡、45件輕重傷。」

182縣道彎道多,路段起伏大,許多重機車友喜歡到這裡挑戰,不過先前才被附近居民抗議引擎聲太吵,又接連傳出車禍,重機騎士追求速度感,想要漂亮壓車,但一不小心彎道角度沒抓好,就可能摔車,如果為了挑戰極限受傷,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2少年不滿估價「抄傢伙」「車行館長」一拳撂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