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翁有慢性病參與廟會後失聯 家屬心急如焚報警協尋

台南有一位老翁,昨天清晨參與廟會活動卻失聯,家屬非常焦急。73歲的林國清老先生,原本跟著廟會陣頭遶境,到了晚上卻還沒看到人回家。老先生有慢性病,必須定期服藥,家屬心急如焚,已報警協尋。

更多新聞: 新北女童屋頂拉提琴 網驚:用「生命」演奏

他就是失蹤二天的林國清,今年73歲,看起來還很硬朗,不過他的家人卻為了找尋老人家的下落,已經跟安南永康等三個轄區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協尋失蹤人口。

走失民眾林國清妻子林蔡阿束說,「他有慢性病要吃藥,這樣三天沒吃藥了,那天早上就沒吃藥了三點多就出發去,沒吃藥這樣撐不住的。」家屬求神問卜,原來林國清家住台南佳里區,13日清晨參與廟會遶境活動,到了安南跟永康交界一帶就失去音訊,警方調閱監視器,沒發現林國清蹤影。

佳里區子龍里長謝清安表示,「天氣寒冷又沒跟著隊員回來,沒跟團隊一起回來。」

儘管林國清自認老當益壯,熱衷參與廟會活動,但家屬就怕他沒繼續服藥,身體會撐不住,除了求神明保佑,也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

(民視新聞/林俊明、黃美慧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這樣愛狗? 重機騎士載兩隻狗 飆快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