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治時代旅館華麗轉身 吃冰遠眺高雄港

天氣變冷,居然有業者逆向操作開冰店,而且還是百年老屋所改造。這間特別的冰品店,位在高雄哈瑪星臨海一路、臨海三路口的貿易商大樓,過去在日治時期曾經為高級大旅館春田館,曾經一度面臨了拆除的危機,經過了設置為暫定古蹟的程序之後得以留存下來,經過了超越百年的歲月風霜,不久前在三和銀行團隊經營下,把四樓改打造成高級冰室,讓吃冰就像在高檔優雅日式料亭一般享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女騎車等紅燈遇男子問「可認識妳嗎?」 遭拒竟拉人下車連外套都扯壞

冰品一上桌,九宮格餐盤上擺著密芋頭、仙草、紅豆泥,各種冰品配料,精緻程度還以為是日式料理;還有水果冰用生魚片的擺盤方式,視覺味覺雙重享受,望向窗望還可以遠眺高雄城市。這棟貿易商大樓前身為日治時期知名旅館春田館,位於打狗開設的的支店,更是當時在駅前的高級大旅店,經過三和團隊的經營下,四樓改造成高級冰室,設計師也保留當時木造結構,以仿舊的方式規劃整體空間,優雅的日式氛圍,讓人誤以為置身京都料理亭。

(民視新聞/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這怎麼過啦!機車違停狹小巷弄救護車卡卡險過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