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英九po生活照「眼睛變了」 馬粉秒崩潰:現在怎麼像個老頑童
對比馬英九2011年時模樣,14日他在臉書貼出一張生活照,讓不少馬粉崩潰。(合成圖/民視新聞製作;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因為眼瞼下垂鬆弛等問題,前總統馬英九為此動刀改善。不過,馬英九14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生活照,讓不少馬粉崩潰說,「原本慈眉善目、炯炯有神,現在怎麼像個老頑童」。

更多新聞: 航空迷瘋傳中軍機闖我領空錄音 空軍否認

馬英九昨天在臉書分享一張張大啖美食的照片,說到此時又到了晚餐時間,大家還在想要吃什麼嗎?他還寫道,「香噴噴的雞肉飯,自己盛、自己吃」。

不過,不少網友特別關注馬英九的眼睛。馬英九當時用筷子夾著食物,眼睛看著鏡頭,有馬粉就在底下留言說「老是自然的,刻意改變反而弄巧成拙」,還有網友說,「眼睛好空洞,沒有神」,另也有網友說,「為什麼要做手術啊...原本還ok的啊...原本慈眉善目、炯炯有神,現在怎麼像個老頑童」。

馬粉崩潰說,原本慈眉善目、炯炯有神,現在怎麼像個老頑童。(圖/擷取自馬英九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華航貨機新塗裝挨轟掉漆 蘇揆:重點是要飛得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