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補強布局首要目標總教練布恩:簽回打擊王拉梅修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明確表示,今年補強的首要目標,就是要簽回打擊王拉梅修,但根據美國媒體消息,雙方對於合約還有2500萬美金的差距,同時布恩也談到,如果條件予許,也希望洋基能簽回田中將大和老將賈納。

更多新聞: 美國公開賽末輪大驚奇 金阿林奪LPGA首冠

能攻能守,是打擊王也拿過金手套,外號「機器」的DJLeMahieu,最近兩年在洋基的表現,讓挑剔的紐約,無可挑剔。講得跟魔鬼終結者一樣厲害,洋基也把簽回LeMahieu當作今年冬天第一目標。洋基總教練布恩說,「如果我們去看2019和2020球季,很有可能就是他,他的表現完全說明了他的能力,他是今年冬天我們要簽約的第一目標,我想這不是什麼秘密,我知道總經理凱許曼正在努力中,希望到最後,拉梅修可以長期為洋基效力。」

洋基雖然很想簽回LeMahieu,但事情沒這麼簡單,因為32歲的LeMahieu希望得到一紙5年一億美金以上的大合約,雖然他也表明,為了繼續留在紐約,可以給洋基一些折扣,但雙方有大約2500萬美金的巨大差距,讓合約始終沒有談定,洋基總經理凱許曼表示,雙方還持續在交涉,會試著留下LeMahieu。

除了第一目標之外,洋基總教練布恩也談到,今年都成為自由球員的田中將大和老臣BrettGardner,他說兩人是很棒的隊友也深受喜愛,同時肯定兩人都還很有影響力,一般來說他都會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回歸,但現實上來講是不可能的。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賽艇隊成員 棄正職工作拚東京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