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凌晨民宅惡火 老翁全身40%燒燙傷送醫

高雄市(12月16日)凌晨3點多位於鼓山區鼓山二路巷弄內,2間木造平房起火燃燒,火勢很大,消防局派出多輛消防車與60幾位消防隊員前往搶救。

更多新聞: 男子登高雄柴山左腳竟中彈 疑M8快艇機槍演練誤擊!

2户起火民宅裡面分別住有2名老人,其中一戶住戶中風,由鄰居帶出逃離火場,但起火户老翁在火警發生後自行逃離,但是全身有40%燒燙傷被鄰居發現,蹲在空地發抖。

救護人員馬上將老翁,在現場做包紮降溫,準備送醫急救,但老翁堅持不肯就醫,救護人員覺得老翁有生命危險,將老翁強制送醫急救。

而被鄰居帶出的中風居民,受到驚嚇並未受傷。起火點對面屋主表示,聽到多聲爆炸聲,出來查看以為是廟宇拜拜放鞭炮,沒想到竟是對面放置電動機車爆炸,火勢從外面延燒到屋內,很快的火勢將2間木造平房全部燒毀,火勢在4點半左右完全控制,清理火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民宅火警 口角爭執後女子放火燒床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