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來登住房送必比登美食 請客樓寒舍食譜通吃

後疫時代國旅市場逐漸趨向深度的體驗。台北有飯店業者針對美食愛好者打造懶人度假計畫,與米其林指南中「必比登推介」的人氣名店合作,讓旅客不必出門排隊人擠人,在客房內就可享用到專人送上熱騰騰的米其林美食,包含「阜杭豆漿」「雙月食品社」、「寒舍食譜」、「請客樓」美食一次到位。

更多新聞: 曾經王不見王!「雙王世紀大和解」張忠謀、曹興誠同台破冰握手

想喝阜杭豆漿配油條,不必現場排隊人擠人了。坐在飯店套房內,服務員幫您送進各式美食,餐車上,每一樣都是必比登美食。大口大口在房間裡吃美食,從入住飯店的那一刻開始,中午check in,先品嚐到的是,雙月的雞湯跟油飯。下午茶時間還有楊枝甘露,晚上則是米其林二星餐廳─請客樓的經典餐盒。隔日早餐則是必比登推介的阜杭豆漿中式早餐。

飯店推出必比登巡禮住房專案,客人入住之前,已經先精打細算過了。以千元有找的餐廳與小吃為主的「必比登推介」,親民價格與CP值高,但上榜店家往往一位難求。時值耶誕佳節,飯店拚人氣,找來人氣名店加持,希望吸引客人上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消保處查觀光漁港18家餐廳生魚片 14家不合格 業者喊冤!景氣冷颼颼 政府搞甚麼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