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61線梧棲段大貨車追撞吊車 車頭凹陷副駕駛一度卡車內
今日清晨5時12分許,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梧棲段發生一起大貨車追撞吊車事故。(圖/民視新聞)

今日清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台中市梧棲路段,發生一起大貨車追撞吊車的事故,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救援,將卡在副駕駛座的印尼籍移工救出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這起車禍也造成西濱快速道路北向154公里路段塞車近一個小時。

更多新聞: 台南警員酒後騎車追撞等紅燈汽車 酒測值高達0.66!記大過調職送辦


消防利用破壞工具救出卡在副駕駛座的員工。(圖/民視新聞)

車禍發生在清晨5時12分許,一輛載滿玻璃的大貨車追撞前方一輛大型吊車,大貨車隨後失控撞上護欄,副駕駛座的印尼籍員工當場卡在車上,轄區五期消防分隊獲報立即趕抵現場搶救,並利用破壞器材將車體給拉開才讓這名外籍員工脫困,緊急送醫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該起車禍造成西濱快速道路北向154公里路段塞車將近一個小時。(圖/民視新聞)

由於大貨車上的玻璃因撞擊掉在路面,讓該路段佈滿碎玻璃,造成西濱快速道路北向154公里路段塞車將近一個小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車禍夫妻重傷送急診 女兒淚訴被醫院趕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