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客製化蛋糕祝賀金馬影后!開蓋驚見「陳淑芬」傻眼

金馬獎雙料影后陳淑芳,竟然被寫錯名字了!這是淑芳阿姨的好朋友,為了慶祝她勇奪金馬,特別跟新北市淡水的麵包店買客製化的蛋糕,還再三強調千萬別寫錯名字,沒想到慶祝當天打開蛋糕才發現,淑「芳」被寫成了淑「芬」。

更多新聞: 國際管樂嘉年華登場 54支隊伍街頭展演

精美的八吋蛋糕,周圍有剖半的草莓,點綴棉花糖,中間是金馬影后陳淑芳開心地拿著兩個獎座。看似精美的客製化相片蛋糕,卻出了嚴重錯誤,蛋糕上頭的字寫著,賀淑「芬」奪金馬雙獎,淑芬是哪位啊?明顯寫錯字,應該是陳淑芳才對。

原來這是淑芳阿姨的好友訂的客製化蛋糕,她在臉書社群PO文,說當時跟店家再三叮嚀、再四確認「不要把名字寫錯」,沒想到蛋糕推進來,名字還是寫錯了,大家都傻眼,「不知那天的聚會是在祝賀誰」。

實際詢問麵包店客人,幾乎都無法接受蛋糕被寫錯名字,出包的麵包店在淡水小有名氣,有兩家門市,客人普遍認為麵包很好吃,但訂製蛋糕有時款式出錯,有時延遲給貨,沒想到這回連訂製的相片蛋糕,名字都被寫錯。

業者不願接受媒體採訪,在臉書PO文致歉,說確實造成極大疏失,門市人員開單字體較潦草,造成愚笨的錯誤,感到非常慚愧,但願業者謹記錯誤,下回別再芬芳不分。

(民視新聞/周婉菱、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一個台灣兩個世界!北部雨下到冬至 南高屏一滴雨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