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訓宿舍啟用典禮選手大讚媲美五星級飯店

國訓中心新宿舍,今天(21日)舉行啟用典禮,包括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世界拳后陳念琴,以及體操選手李智凱等人都到場參與,國手們全都大讚新宿舍媲美五星級飯店,由於戴資穎明年1月即將重返賽場,她也提到自己有些緊張,希望邊比賽邊調整狀況。

更多新聞: 娘家攜手戴資穎!推出「娘家熬雞精」品牌

教練、選手一字排開,參與國訓中心新宿舍的啟用典禮,斥資14億元、被譽為有如五星級飯店一般的宿舍到底長什麼樣?宿舍大升級,特別是三溫暖超受青睞,李智凱笑說,剛搬進來有點不太適應,因為宿舍變得太豪華,體操選手李智凱說,「外面五星級當然我會覺得這裡比較好,因為這裡是他們給我的一個感覺,有一個家的感覺。」

3年前啟動的新宿舍,近期陸續完工,今年6月就已經有教練和選手入住,羽球球后戴資穎表示,自己比較重休息,不過公設已經體驗過一輪;世界拳后陳念琴則是大讚餐廳一級棒,世界拳后陳念琴表示,「尤其是現在防疫就是有隔板的出現,不會說是防疫然後大家就不能聊天這樣子,每一個動線都設計得很好空間也大,世界拳后陳念琴,重點是沙發很舒服。」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透露,「該試用的我都去體驗過了,就是KTV的部分啊,它裡面有很多遊戲機啊。」談到明年1月即將重返賽場,小戴也透露自己其實有點緊張,畢竟已經10個月沒有比賽,有點抓不到比賽的強度,而且還有新的考驗,戴資穎說,「隔離啊比賽啊連續三站在同一個地方比賽,這個也沒有以前都沒有這樣過,然後還有回來要隔離又要兼顧訓練的部分,我覺得都是要重新適應。」

戴資穎把目標放在檢視過去的訓練成果,邊比賽邊調整狀況,至於隔離期間有什麼計畫,球后拜託大家給點idea吧。

(民視新聞/陳凱茂、江皇萱、林世崇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環保救地球!「純電動」越野賽車 F1冠軍車手漢彌爾頓也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