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喝令下車! 高雄警突見通緝犯 當街拔槍上膛緊張僵持
高雄新興分局兩名員警今(21)日下午2時許,於路口發現改管車,經過查驗車牌,赫然發現車主竟為通緝犯,當街拔槍上膛。(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新興分局兩名員警今(21)日下午2時許,於路口發現改管車,經過查驗車牌,赫然發現車主竟為通緝犯,喝令下車卻未見賴姓駕駛反應,逼迫員警當場將槍枝上膛,並一面請求支援,一面以更加嚴厲口吻要求下車,雙邊緊張僵持,最終因毒品案遭通緝的賴男承受不住警方舉槍瞄準的壓力下車就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赴史瓦帝尼王國駐台大使館 追思已故總理戴安伯對台貢獻

高雄市新興分局,今日下午2時許,在中正、錦田路口發現一黑色改裝排氣管車輛,一查車牌,不料竟發現車主為通緝犯,兩名員警立即上前攔查,但因車上人員不下車,雙方僵持在道路上,迫使員警只得拔槍喝令賴姓駕駛下車。

警方一面請求支援,一面將槍枝上膛,並以嚴厲口吻要求賴姓駕駛下車,現場氣氛緊張。因毒品案遭通緝的賴姓男子和車內女性友人,最終承受不住警方舉槍瞄準的壓力下車就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專詐女留學生 盜帥哥圖半年詐5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