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最佳左投史潘獎」柳賢振創亞洲投手紀錄

藍鳥韓籍投手柳賢振本季表現出色,獲頒代表左投手最高榮譽的華倫史潘獎,成為亞洲第一位獲得這個獎項的左投;另外,今年同樣投出好成績的小熊王牌投手達比修有,被媒體點名可能會被交易,有可能與柳賢振合組最強左右王牌。

更多新聞: 棒球/田中難重返洋基 日職老東家樂天招手爭取

轉戰美聯東區藍鳥的柳賢振,投完一個球季就大有收穫,柳胖獲頒今年的華倫史潘獎,成為第一位拿下這獎項的亞洲左投手。柳賢振本季先發12場交出5勝2敗,防禦率2.69,主投67局送出72K,在本季所有投到規定局數的左投手中,柳賢振的數據都在前三名,包括三振和防禦率排第二,勝投排第三。華倫史潘獎是表彰該年度的最佳左投手,名人堂球星RandyJohnson和道奇王牌ClaytonKershaw各四次獲獎。

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本季交出8勝3敗、防禦率2.01的超水準成績,只可惜無緣拿下國聯賽揚獎,但小熊戰績不佳,就有媒體記者發文點名達比修會被交易,達比修看到後還在自己的推特上轉發這篇文章,同時以一個臉紅、雙眼睜大的表情來回應。也有媒體認為小熊可以把達比修交易到藍鳥,藍鳥可以組成最堅強的左右王牌投手,只不過達比修的合約有拒絕交易條款,要達成交易的難度很高。

至於和洋基結束七年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田中將大,目前還沒找到新東家,田中將大表示還是希望待在一支有奪冠競爭力的球隊,但因為疫情緣故,自由球員市場進展緩慢,田中的新合約還要再等等。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戴資穎勁敵出新書馬琳:明年盼奪奧運與世錦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