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硬切害騎上分隔島 男控運將肇逃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21號騎機車行經過南區復興路二段,遭一輛計程車逼車,被迫撞上分隔島,好在騎士沒有摔車,但逼他的計程車,揚長而去,黃姓男子公佈行車紀錄器,指控小黃運將肇事逃逸。





更多新聞: 補習驚魂!安親班專車擦撞貨車 4名學童輕傷送醫

黃姓男子當時騎車在復興路二段直行,結果行經一處左彎路段,右側車道一輛計程車,突然沒打方向燈左切,讓他不得不立刻急煞、按喇叭示警,最後仍被計程車尾擦撞到,被迫騎上中央分隔島,所幸他及時穩住車身,並未摔倒;黃姓男子把影片PO上網,指控小黃惡意逼車還肇逃,結果卻引發網友批評,質疑他騎在內側疑似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違規在先,不過黃姓男子立刻解釋,路面上的禁行機車標線,早就塗銷了,他當下到轄區派出所報案時,看過影片的員警也說,這裡塗銷很久了,機車可以騎,現在被指控的小黃運將,可能面臨肇事逃逸的刑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道有積雪?白米翻落匝道 彰化系統回堵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