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齊聚圍爐餐會!李炳輝生活困頓仍挺身公益

耶誕節就快要到了,社福團體特別舉辦圍爐餐會,多位資深藝人也參與活動,像是國寶級歌手李炳輝,近期的生活備受外界關注,歷經兩次中風的他,現在在街頭賣藝,儘管自己生活困頓,還是挺身公益,鑽石哥王林沖,胃潰瘍才剛出院,走路都還有點顛簸,同樣愛心不落人後。

更多新聞: 台北市政府公布跨年五大指引 柯文哲:可能前一天宣布不辦

國寶級歌手李炳輝,一首流浪到淡水,聲名大噪,71歲的他近年歷經兩度中風,想街頭賣藝也不太順利。歌手李炳輝說,「有時候人家會叫,像有些活動很少啦,我覺得身體健康最要緊。」

自己都需要社會救濟,李炳輝還是不忘做愛心,出席公益圍爐。坦言今年因為疫情攪局,至今沒接尾牙邀約。

87歲的「鑽石歌王」林沖也來了。1969年以《鑽石》紅遍大街小巷,老來也病痛纏身,2017年才宣布抗癌成功,最近又因為胃潰瘍,進了醫院。鑽石歌王林沖說,「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我沒有想到那麼厲害,哇痛到,在醫院住了2個多星期,出院回到家休息,吃東西都要小心。」

現在行動還需要旁人攙扶,吃東西也有點怕怕的,已經暴瘦10公斤,不過他還是努力維持身材,仍想盡快康復重回舞台。

(民視新聞/林秀宜、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零確診破功 跨年活動防疫提高層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