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平安夜探班! 賴清德帶點心替指揮中心「防疫英雄」加油打氣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為了替防疫英雄加油打氣,他今夜特地帶了點心前往探訪。(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今夜雖是許多人選擇與親友溫馨共度的平安夜,但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人員仍舊堅守崗位。副總統賴清德表示,為了替這些防疫英雄加油打氣,他特地帶了點心前往探訪。賴清德同時也提醒,應落實防疫措施,保護家人也守護得來不易的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涉詐領助理費980萬遭起訴 桃市議員舒翠玲:必捍衛清白

今夜是平安夜,不過面對來勢洶洶的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人員並不能有絲毫鬆懈,仍舊堅守在各自崗位上。

賴清德表示,在許多人和家人朋友共享溫馨夜晚的此刻,有一群人為了國人健康正堅守崗位,因此他晚上帶了些小點心,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賴清德指出,他今晚前往指揮中心致意,除了代表總統,也代表社會。(圖/民視新聞翻攝)
賴清德指出,他今晚前往指揮中心致意,除了代表總統,也代表社會,因為指揮中心守住了國人的健康,且讓如此多人能夠過上正常生活,對社會的功勞相當大。

賴清德認為,在國際疫情再次升溫之際,疫情指揮中心的所有同仁各個上緊發條、戰戰兢兢,是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他也不忘提醒,歲末年終聚會多,別忘了戴口罩、勤洗手及保持適當距離,落實防疫措施,保護家人也守護得來不易的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萊豬表決!林淑芬、劉建國跑票 將接受黨紀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