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联旗下朕豪酒店開幕 萬豪集團還未驗收

高雄義联集團旗下的朕豪酒店今天(25日)剪綵開幕,不過被民眾發現,「朕豪酒店」的招牌原先是掛名「萬豪酒店」,卻在開幕試營運前一天突然改名,引發外界質疑,對此義联集團表示,因為疫情,萬豪酒店總部還沒來台驗收,暫時以朕豪開幕,雙方仍然是合作關係。

更多新聞: 勞動法週年研討會 法官與學者關心勞動議題

鞭炮聲響起,義联集團旗下朕豪酒店大陣仗開幕,市長陳其邁帶領市府團隊到場剪綵祝賀,「創造不僅是整個庶民經濟,也創造大量就業機會,更是城市轉型關鍵。」

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則表示,「我也要感謝高雄市政府,很短的時間可以配合這麼順利,我非常非常感謝。」

朕豪酒店總計700間套房,是全台最大酒店,華麗氣派,房間則是走木質溫馨風格,大坪數住起來相當舒適,朕豪酒店開幕前就備受關注,不過不少民眾注意到,原本這間,義联集團主打和萬豪酒店合作的飯店,卻在試營運前一天,悄悄在「萬」字上蓋了一個「朕」字。

朕豪酒店因為跟萬豪酒店,還沒有完全完成驗收,因此在試營運期間先暫時掛朕豪的招牌,朕豪酒店董事長張天吉表示,「跟萬豪還要大家再磨合啦,他們針對試營運的落差,可能觀念上還是有落差。」

因為疫情,萬豪總部沒辦法到台灣來,雙方還有一些事項有待討論,但朕豪酒店也強調和萬豪仍然是合作關係,張天吉表示,「現在沒有退訂房間,因為我們接受萬豪建議,試營運就是不收錢。」

擔心有民眾衝著「萬豪酒店」品牌訂房,朕豪酒店也決定,只要在12月24日前訂房,不論入住日期,都能免費,也希望和萬豪酒店盡快完成驗收,正式掛牌營業。

(民視新聞/張可倫、呂鎌顯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市集搬到火車車廂! 台鐵環島之星飄濃濃耶誕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