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七場耶誕跨年活動有異動 搖滾嘻哈夜、青春流行夜晚會延期

台南市今年將耶誕和跨年活動結合,一口氣舉辦7場活動,不過,現在卻受到疫情影響而異動。原訂明後天登場的搖滾嘻哈夜,和青春流行夜,都延期到明年舉辦。至於跨年晚會,目前為止還是照常,不過黃偉哲也表示,一旦疫情升溫,不排除會改成線上演出。

更多新聞: 台灣瘋跨年演唱會怎麼開始的?竟跟1986年「動物大搬家」有關

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早從12月5日就開跑,整整7場活動,每周末熱鬧登場,到耶誕節只剩後面3場,不料卻遭遇疫情突擊,市府幾經考量,決定將原訂26日登場的搖滾嘻哈夜,延期到明年1月9日,而青春流行夜也從27日改成明年1月3日,至於跨年晚會目前為止仍然照常。

兩場活動的舞台都已經搭設完成,前排草皮上還有粉絲用帳蓬和紙箱佔位子,似乎還不知道活動已經臨時喊卡。而台南市府會為慶祝縣市合併升格10周年而舉辦的燈會,前一天才熱鬧點燈,還找來交通部長林佳龍主持,是否會跟進市府腳步,將活動延期?

台灣再度出現本土肺炎病例,正好碰上耶誕和跨年的活動旺季,殺得大家措手不及,現在也只能看一步走一步,掌握疫情,隨時應變。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五月天耶誕節3場演唱會延期!開放全額退票 損失超過5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