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車門關太快 老翁與女司機當街拉扯

台中市一名老翁,昨天(24日)搭乘公車下車時,疑似動作慢,公車女司機把門關上,引發老翁不悅,開口罵司機,雙方發生口角,還一度在路旁拉扯,過程被路人拍下,女司機事後打電話向警方備案,警方表示,會請老翁到案、釐清案情。如果有構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清晨路口小客車撞老翁 送醫急救傷重不治

女司機和老翁,兩人在路邊大打出手,老翁拉扯女司機的隨身物品,女司機也不甘示弱,予以反擊,雙方就在路旁上演鬧劇,民眾在旁好言相勸。
24號上午九點多,陳姓女司機駕駛公車,停靠在精武路新興停車場前的站牌,讓乘客陸續下車,有一老翁疑似動作慢,還沒下車。她以為乘客都已經下車,就把車門關上,引發老翁不悅,竟然開口罵她,她立刻開車門讓老翁下車,但仍氣不過,下車和老翁理論。
據了解,這名乘客是使用敬老卡搭乘公車,詳細的經過,還必須公車公司提供資料。女司機事後打電話向警方備案,至於會不會提告,要等下週一跟客運公司商量後,再作決定;警方表示,會請這名老翁到案說明,如果構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函送法院裁罰。


更多新聞: 租房送屋、娶嫩妻都是假的?老翁:從沒講過那是我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