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帆船賽過耶誕節 放歌.吃蛋糕.掛耶誕襪
旺代單人不靠岸帆船賽,參賽選手在帆船上掛襪子,象徵耶誕襪。(圖片來源SNTV)

旺代單人不靠岸帆船賽,就算是耶誕節,選手照樣在海上拚戰,不過大家同時展現了過節創意。有人在帆船上播放耶誕歌曲,還有人出海特別保留了甜點,等到耶誕節才拿出來享用,另外還有選手在帆船上掛襪子,象徵耶誕襪,期盼能收到耶誕禮物。

更多新聞: S.H.E合體開耶誕趴! Ella推新歌 MV大秀舞技

旺代單人不靠岸帆船賽,就算正在比賽,也不忘要過耶誕節。目前排名第二的貝斯塔文(Yannick Bestaven),在自己的帆船上播放耶誕歌曲慶祝,另外有人特別保留了半塊甜點享用。還有參賽選手,把自己的襪子掛起來,象徵耶誕襪。這些航海好手,在海上搏鬥拚成績,也不忘展現創意,來慶祝一年一度的耶誕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領冠軍戒合成柯比照片! 詹皇感性發文:愛你想你 我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