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范瑋琪辱罵難釋懷?蘇貞昌事隔三天再提「狗官」

藝人范瑋琪今年初不滿口罩禁止出口政策,私人臉書怒轟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日前再度致歉,甚至說「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蘇貞昌被問到則是強調,沒有放在心上。不過才隔三天,蘇貞昌今天再度舊事重提,顯然還是沒有釋懷。

更多新聞: 立委提修法強化反滲透 4案全遭藍營退回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行政院下令不能出口,我就被罵狗官,我就被說沒有人性。」再提狗官說,行政院長蘇貞昌看來真的很在意。就是因為今年年初,藝人范瑋琪才因為口罩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遭到網友圍剿,工作停擺一年後,選在耶誕節凌晨再PO圖文,遮住半邊臉,眼眶還微微泛紅再道歉。

直說當下不知道台灣口罩不夠用,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大多的台灣同胞,比誰都難受,已經道歉無數次,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也提到這一年都沒有工作,專輯也不能發行,深切反省。對於言論波及家人、孩子,她說媽媽錯了,沒有好好保護你們,很自責!希望大家放過她的家人,對年初的不理智行為,致上最深的歉意。

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當初范小姐因為資訊不足,難免會有情緒,我並不放在心上,少用各種攻擊情緒的話語,會更增加大家的和諧團結。」但當時蘇貞昌霸氣回應說不在意,但才隔了三天,卻又再拿出來說,看來是心裡還是覺得委屈,藉著察細數過去一年的施政與防疫表現來抒發。

但范瑋琪貼文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一度寫台灣同胞,改成台灣「人民」,也刪除沒去「內地」工作,被指「舔共」等敏感字眼。就連藝人吳宗憲都隔空勸說,不該再提了,就怕再惹爭議又成焦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舊事重提?蘇貞昌:防疫被罵沉住氣 台灣獲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