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新竹間「大型氣球纏繞電車線」 高鐵22班次延誤「時間超過30分鐘」
高鐵公司今天統計,此事件一共造成22班次延誤,時間超過30分鐘。(圖/民視新聞)

台灣高鐵今日下午2時41分於桃園、新竹路段,因大型氣球纏繞電車線,造成多班列車延誤。高鐵公司今天統計,此事件一共造成22班次延誤,時間超過30分鐘。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幕僚質疑疫情資訊未公開!陳時中:我嚴正駁斥 絕未隱匿疫情

高鐵今天下午2時41分,桃園新竹間路段有異物纏繞電車線。高鐵公司表示,當下也立刻派遣維修人員到場處理,發現是桃園新竹路段架空電車線東線遭大型氣球纏繞,維修人員緊急趕赴現場排除。經雙向斷電並由維修人員攀上架空電車線,下午3時43分順利將氣球排除,雙線3時53分恢復供電,並陸續恢復正常營運。

袁姓乘客今天下午1時55分,搭乘高鐵132車次高雄左營出發,原預計下午3時30抵達台北,未料行經新竹至桃園路段時,高鐵列車一度停駛,讓他整整延誤近1個小時才抵達台北。他回憶當時,列車內一度停電,他因戴著口罩、空氣不流通,實在相當不舒服。他表示,現在因為高鐵嚴重延誤,讓他原本的行程規劃全部打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鹽埕百年建築華麗變身 嚐咖啡與歷史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