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坐波堤人拉不起來…雙腳插土堆坐整夜失溫急送醫

台南一名67歲的蘇姓老翁,被瓜農發現跌落在曾文溪畔的波堤上,雙腳插進土堆裏。瓜農說連著兩天看到老翁的機車停在原地,擔心出事找了一下,沒想到人竟然坐在波堤上,已經坐了一整夜,原本想拉他上來卻拖不動,只好報警,員警趕來合力將人扶上來送醫。

更多新聞: 厚外套別急著收!下週冷氣團再報到「偏濕冷」

溪畔波堤上坐在一名老翁,雙腳插進土堆裏,講起話來有氣無力,不過手還能動。兩名員警趕緊下去,一人扶著一邊,將他慢慢的拉上來,老翁癱坐在地上,牛仔褲都是泥土,因為失溫,神智有點不清。

報案瓜農陳先生說,「我本來想拖他起來,但他爬不起來啊。」在曾文溪畔種西瓜的陳先生,連著兩天看到老翁的機車停在他的瓜園旁,但人卻不見人影,擔心人會出事,於是四處看了一下,沒想到他人竟然坐在深約5公尺的溪畔波堤邊,竟然就這樣坐了一整夜都沒喊聲。

報案瓜農陳先生說,「我們叫他都沒有回應,沒什麼意識,要再待到隔天就可能死了。」

南市警茄拔派出所副所長葉俊興表示,「詢問該名男子為何跌落坡堤,其供稱是要去拜拜進香,不知為何跌落說詞反覆。」陳姓瓜農說,這名老翁是同村子裏的人,但不是瓜農,不知道他怎麼出現在這裏。幸好及時發現,不然最近寒流發威,溪畔風又超大,再受困下去可能會有危險。老翁送醫檢查,身上沒有外傷,只有些許失溫,警方已經連繫家人前來帶回。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留美碩士回國種草莓 七年級青農築夢踏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