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橫又見落石! 交通一度封閉 工務段人員待命中
今日上午9時許,中橫公路180.3公里處發生落石事故。(圖/民視新聞翻攝)

許多民眾趁著假期出門透氣,不過在元旦連假第二日,台8線中橫公路卻險象環生。今日上午9時許,中橫公路180.3公里處發生落石事故,員警趕赴現場後,仍持續有落石,因而封閉車流、清除落石後,才繼續放行車輛,所幸無人受波及。工務段人員仍在待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21台灣有你真好!」 駐荷代表不畏3度低溫舉國旗衝北海

花蓮縣警察局新城分局富世所長林金章受訪時指出,在今日上午9時35分左右,獲報台8線180.3公里處發生落石事故,因而隨即派遣警員趕赴現場,管制東、西向車輛,以避免車輛遭落石擊中,並配合太魯閣工務段人員清理落石。

雖然整起事故在上午10時左右受到排除放行東、西向車輛通行,不過林金章表示,工務段人員仍在待命,以防突發事件的發生。

林金章呼籲,元旦連假期間,若欲行駛台8、台9,以及台9丁線,用路人應隨時注意路況,若遇前方有落石,應儘快離開現場,並打電話通知警方及工務段,以利盡速排除,並確保所有用路人安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把出口當停車格? 白色轎車擋停車場出口 網友直喊「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