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之光」許富凱跨年返鄉開唱鄉親同樂!窄版帥氣西裝迷倒粉絲
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台語小天王」許富凱今年回到故鄉陪高雄鄉親一起跨年迎接2021!來自高雄旗山的富凱,在《高雄2021跨百光年》跨年晚會一出場就跟線上的朋友們「大喊我回來了」,第一首歌就帶來〈棉照被〉,高亢響亮的嗓音瞬間收服歌迷的心。

更多新聞: 胡瓜受封「史上最會吹」!《綜藝大集合》猛男熱舞high翻

許富凱接著再帶來歌后黃乙玲經典歌曲〈雨傘情〉,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好感動甚至眼眶開始泛淚;還帶來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的片頭曲〈疼你會入心〉,這首歌曲在YouTube破50萬點閱,琅琅上口的旋律廣傳度超高,許富凱更被網友們齊力呼喊是「旗山之光」!

主持人胡瓜與阿翔訪問時,許富凱更是不忘大推家鄉的農產品香蕉品質超好,做成香蕉冰根香蕉蛋捲都極美味,胡瓜更說旗山老街也是觀光勝地必去的的,讓所有網友直呼「內行」,許富凱說很榮幸身為在地人可以在這時刻站上舞台,能唱歌都是高雄這個地方孕育他的,祝福高雄一百周年快樂。

翻攝自許富凱粉專

許富凱跨年晚會上一身大地色合身窄版套裝,近日健身有成的身材更是一覽無遺,帥氣模樣迷倒眾多粉絲,甚至有粉絲留言「凱媽說得很對,你真的比較適合這類型的服裝哈哈,不太習慣看你穿寬褲」,沒想到釣出本尊回覆「我還是會穿寬褲的」,調皮的留言讓粉絲直呼好可愛更愛他。

而許富凱也在臉書上寫下「2020最後一天,很凱凱凱心,可以回到自己的故鄉高雄跨年,雖然疫情的關係沒辦法近距離一起high!但健康平安更重要!在家看電視跨年也是一種享受」。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路口大迴轉 被按喇叭不爽3惡煞砸車 被害3母人受驚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