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岳父李日貴元旦病逝 享壽85歲 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 西螺老家低調治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岳父,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元旦當天病逝,享壽85歲,家屬低調在西螺老家治喪,包括縣長張麗善跟縣議會議長等人,都已前往弔唁。李日貴早年不只經營過砂石業,還曾任三屆縣議員,並交棒女兒李佳芬跟兒子李明哲,李家縱橫地方政壇長達33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秀四大照顧新措施 網友附和高呼:妳是我們的靠山

國民黨雲林縣議員李明哲,服務處前擺放兩座罐頭塔,巷弄內的老家,還搭起靈堂,原來是2021年頭一天,李明哲的父親,前雲林縣議員李日貴,不幸病逝,不少地方人士接獲噩耗,都趕來弔唁。

2018年,女兒李佳芬經營的維多利亞雙語學校校慶,當時83歲的李日貴,最後一次在鏡頭前公開現身,沒多久身體健康每下愈況,加上肺部疾病,在加護病房住了兩個月,最後因多重器官衰竭,元旦當天病逝,包括韓國瑜夫婦跟兒子李明哲,全都隨侍在側。

韓國瑜的岳父李日貴,早年經營砂石業起家,曾任雲林縣三屆議員,最後交棒女兒李佳芬,跟兒子李明哲,分別連任三屆議員,李家縱橫地方33年,病逝消息傳開,讓政壇錯愕。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上並未評論岳父的過世,李家因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聲勢一度如日中天,卻也因為遭罷免後,轉趨低調,如今李日貴的辭世,也結束傳奇的一生。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小三通滿20週年因疫情暫停 新黨要求重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