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時5年走遍6大洲 BBC全新紀錄片「完美星球」

英國BBC全新系列紀錄片"完美星球",製作團隊耗時五年,走遍六大洲,帶您揭開地球的角落,從火山噴發到水中拍攝,以及過去人類從未拍攝過的動物行為,通通收錄在這次的紀錄片中,一共有五集,前四集分別探索火山、太陽、氣候、海洋,最後一集則講述人類,帶觀眾更認識我們生存的這顆完美地球。

更多新聞: 拖單皇帝大? 鴨肉店嗆外送員:沒被打過嗎

火山噴發,岩漿流過大地,透過紀錄片的鏡頭,帶您一窺,火山爆發時的情形。

這是英國bbc的全新紀錄片,完美星球,製作團隊耗時四年製作,走遍六大洲、31個國家,用影像記錄,揭開大家不曾到過地球角落秘辛,了解地球萬物的生態平衡。

從被印度季風浸濕的土地到夏威夷火山火紅色的陡峭斜坡,也從巴哈馬的潮汐島到埃爾斯米爾島的冰凍荒原,除了大自然的景象,鏡頭也捕捉到人類從未拍攝過的動物行為,各種想像不到的世界奇景,都完美收錄在這支紀錄片中。

完美星球一共有五集,前四集分別探索火山、太陽、氣候、海洋,以及最後一集以人類角度出發畫下句點,告訴觀眾,我們生存的星球絕無僅有,她綠意盎然、充滿生機,但同時也需要我們好好呵護並守護著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傻眼! 中市某素食店被問「用什麼豬肉」 網怒:市長一聲令下「見到黑影亂開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