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富王鴨肉店貼「黑白鴨」照! 168字道歉文曝光 網轟不知悔改
臉書粉絲專頁「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張貼道歉啟事。(圖/翻攝自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臉書粉專)

台中市一名foodpanda女外送員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一家鴨肉飯拖餐導致超過取餐時間,卻遭到店員辱罵,她事後到警局提告,foopanda也宣布已與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臉書粉絲專頁「新富王鴨肉專賣店」4日晚間貼出一張鴨子的黑白照,並寫下168字道歉啟事說「造成美女鴨主誤解,我們非常抱歉,對於您的遭遇我感到十分遺憾」。不過文章一出立刻被網友罵翻,認為根本不知悔改。

更多新聞: 雪上加霜! 變種病毒入侵 尾牙訂單少2~3成

事發後店家沒有營業,鴨肉店粉專則是被網友灌爆緊急關版,沒想到卻有網友疑似成立新粉專,不過文章都在反批網友,說自己憑實力開店,要外送員別再來。

臉書粉絲專頁「新富王鴨肉專賣店」4日貼出一張「黑白鴨」照,並附上道歉啟事表示,「因今日本店外送風波導致網民砲火不斷,於是放了張可愛小鴨的照片欲緩和氣氛,不知道此照片背後的隱情遭有心人士刻意曲解;造成美女鴨主誤解,我們非常抱歉」。


臉書粉絲專頁「新富王鴨肉專賣店」4日晚間張貼道歉啟事。(圖/翻攝自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臉書粉專)


文章聲稱,對於您的遭遇我感到十分遺憾,為此想對此做出補償,請各位廣大的網民幫忙協尋照片此鴨,鴨主的小鴨被家人擅自賣出,至今尚未尋獲,若有恩人能尋得照片此鴨,可至本店領取免費鴨肉兩盤,附贈沾醬,感激不盡。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夜晚。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抨擊,紛紛在留言區表示「一天以內Po了那麼多文完全感覺不到有任何的悔意」、「沒誠意到了極點」、「串聯台中朋友拒吃這家」。雖然網路輿論一片倒地罵店家,不過也有網友懷疑,該臉書粉專應該是有人故意反串,不過粉專聲稱,「有人說我們是反串,也有人說我們裝皮皮,有些事情已經越講越黑,所以就不再多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霸氣!地主砸重金把別墅搬移3公尺 讓草湖交流道順利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