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近零度低溫出賽 日立慈善盃女將大挑戰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球賽將在明天週五(1月8日)開打,這是台灣女子高球唯一的一場旗艦賽,由於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讓參賽女將必須面臨逼近零度的低溫出賽,挑戰衛冕的陳宇茹表示,拿下冠軍當然是首要目標,但偏低的氣溫會影響推桿手感,將成為勝敗的關鍵。

更多新聞: NBA戰況 溜馬技壓火箭!布拉格登生涯新高35分

全球第一個女子高球賽日立慈善盃將在本週五點燃戰火,已經舉辦第13屆的日立慈善盃,除了希望讓台灣球員有更大的舞台,同時也希望捐出更多善款幫助弱勢團體,賽事贊助代表陳世鴻說,「我們希望我們這場比賽,是我們選手非常喜歡,能夠盡情揮灑的一場比賽,也是我們社會大眾大家能夠,熱情來參與喜歡的一場比賽,同時如果可以的話能夠成為,我們推廣還有傳承,高爾夫球運動的一個平台。」

主辦單位對於防疫非常重視,從球員、工作人員到觀眾,都要遵守相關規定,務必讓球場成為球員盡情發揮球技的地方,賽事贊助董事長黃葉寶鳳表示,「現在面對疫情的考驗,我們也兼顧防疫大作戰,愛心不間斷的原則,希望所有參加比賽觀賞球賽,及關心慈善盃的朋友們,都能將這份溫暖繼續發光發熱。」

衛冕者陳宇茹是所有球員鎖定的頭號目標,對於比賽期間的低溫,陳宇茹認為她的推桿要有好的表現,日立慈善盃衛冕者陳宇茹回應,「因為天氣比較冷,然後手的溫度可能比較冰一點,在推桿手感上會比較有多一點的落差,我希望這禮拜可以順利一點,把球推進洞。」

從業餘時期就參加日立慈善盃的劉嬿,拿過最好的成績是亞軍,最近做了調整,就是為了一圓日立慈善盃首冠,台灣高球女將劉嬿說,「我希望在生日的前一週,可以順利地拿到冠軍,送自己一個最棒的生日禮物。」,喜愛高球的球迷朋友,不妨在週末到東方球場,幫台灣女將加油打氣,一起做公益,也欣賞精采的球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職業女網宣布如期開賽 謝淑薇啟動新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