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里勒火力猛攻最高39分 拓荒者送灰狼6連敗

NBA今天最新戰況,拓荒者隊一哥里勒(Lillard)今天火力全開迎戰灰狼隊,他投進7個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39分,帶領拓荒者以135:117獲勝,送給灰狼六連敗。

更多新聞: 國際職業女網開季 謝淑薇首戰單打激戰晉級

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在家裡迎戰近況不佳的灰狼,投籃手感熱得發燙,第一節砍進三分球,灰狼僅剩下1分領先優勢,Lillard和陣中另一位射手CJ McCollum聯手,讓灰狼難以招架。第一節雖然比拓荒者多得1分,但第二節開始就被打回原形,拓荒者中鋒Jusuf Nurkic頻頻在禁區內突破,灌籃或是上籃得分,分數也越拉越開,灰狼中鋒Karl-AnthonyTowns仍在養傷,戰力大打折扣。

飆進一記大號三分球,這一節拓荒者狂攻47分,比灰狼多得20分奠定勝利基礎,下半場繼續狂轟灰狼。拓荒者二當家McCollum投進4個三分球,得到全隊第二高的20分,一哥Lillard更猛,砍進7個三分球,得到全場最高39分,打完前三節,灰狼落後31分大勢已去,終場拓荒者135:117勝出,送給灰狼六連敗。

再來看騎士在客場對上灰熊,灰熊開季在主場沒贏過,頭號戰將,上個賽季的新人王JaMorant又腳踝受傷缺席,騎士趁機進補,Larry NanceJr.總是靠灌籃取分,也是最保險的方式,全場7投7中得到18分。騎士中鋒Andre Drummond得到全場最高22分,抓下15籃板,雙十演出,打完前三節騎士還落後2分,最後一節演出逆轉,終場94:90獲勝,灰熊本季主場0勝5敗。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爾夫球王伍茲紀錄片 導演曝:最愛第一任虎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