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蟲」羅德曼女兒成職業女足選秀榜眼

NBA公牛隊前籃板王「小蟲」羅德曼的女兒崔妮蒂.羅德曼(TrinityRodman),雖然沒有打籃球,但是在運動天賦上還是繼承了父親的優良基因,她不但成為足球選手,還在美國女子職業足球的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二順位,被華盛頓精神隊選中。

更多新聞: 無懼美國疫情高峰 高球名人賽宣布迎觀眾

美國女子職業足球聯盟選秀會現場,「2021年美國職業女子職業足球聯盟,選秀第一輪第二順位華盛頓精神隊,挑選崔妮蒂.羅德曼,來自華盛頓州立大學。」

「小蟲」羅德曼女兒成職業女足選秀榜眼

以榜眼之姿進入職業足球隊,「小蟲」DennisRodman的女兒TrinityRodman非常開心,她從小的夢想終於實現,旁邊的媽媽也好興奮。

前NBA球星羅德曼女兒崔妮蒂表示,「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我從四歲就開始踢足球,每次學校寫作文每次我都寫,我要成為一個職業足球選手,我要成為一個職業足球選手。」

「小蟲」羅德曼女兒成職業女足選秀榜眼

今年18歲的Trinity,是Rodman三個小孩當中年紀最小的小女兒,是他和第二任妻子所生,但兩人早已離婚,Trinity是由媽媽撫養長大,如今成為女子職業足球的選手。

「小蟲」羅德曼女兒成職業女足選秀榜眼

Trinity是擔任前鋒的角色,他去年在北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區U20女足錦標賽中,代表美國隊個人獨進9球,展現耀眼的才華。

前NBA球星羅德曼女兒崔妮蒂表示,「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每件事很多人都會說不是時候,但我覺得現在是進入職業,學習成為更好球員最完美的時機。」

「小蟲」羅德曼女兒成職業女足選秀榜眼

Trinity知道父親是NBA公牛隊的傳奇球星,她說被叫「Rodman的女兒」很酷也很高興,但同時也知道,外界也會把她當「Trinity」看待,而不只是Rodman女兒,所以這個稱號不會帶來困擾。

未來Trinity如果能在足球場上持續發光發熱,或許能讓大家變成,叫Rodman是「Trinity的爸爸」。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先別燒!哈登球衣換洗車服務引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