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Y女送陳情信給陳菊如羅生門 監委:證人、陳情系統皆查無
Y女指稱,為了免除丁的騷擾,曾透過關係送交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不過經監院約談,相關當事人均表示未獲該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期間,不但與Y女在辦公室發生性關係並持續騷擾等醜聞,遭監院以11比0通過彈劾。受害Y女指稱,為了免除丁的騷擾,曾透過關係送交陳情信給時任高雄市長陳菊。不過監委表示,經約談陳菊等證人,均表示未接獲該信,且監院無預警到高雄市調卷,也查無相關陳情信。

更多新聞: 快新聞/C女秀與丁允恭婚照 嗆無法忍受加害者把自己變聖人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任職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期間,爆出與Y女在局長辦公室及職務宿舍發生性行為、持續騷擾Y女等醜聞,遭監委調查並以11比0通過彈劾,指其嚴重傷害政府信譽及公務人員形象,全案除已移送懲戒法院審理,也請政院重新檢視核發給丁的三等功績獎章。

受害者Y女表示,為了要阻止丁允恭繼續騷擾,曾經透過張俊宏、邱義仁轉交陳情信給陳菊,為此,監院在調查過程約詢張俊宏、邱義仁、陳菊等相關證人,但所有證人均堅稱未曾接獲該陳情信。

為了全面了解陳情信內容,監委王美玉表示,曾經無預警到高雄市調卷,但在陳情系統中均沒有查到相關資訊,且監院盡力做過訪談,陳情信的有無有如羅生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丁允恭彈劾11:0通過! 監委明指「有辱官箴」 全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